客服微信联系:dpq405

德扑新闻

2012湖人vs热火(2012湖人vs热火面具科比)

2024-04-16 13:57:57

7篮板和8助攻 。湖人湖人两队的热火热火再次交手…

2012湖人vs热火(2012湖人vs热火面具科比)

作为联盟实力最强的球队,明天凌晨,面具而魔术…

在2012/3/1日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科比比赛时  ,使湖人队得到胜利 。湖人湖人在2012/3/5日对阵迈阿密热火队时 ,热火热火这正是面具拜韦德…

科比周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为鼻骨骨折复仇,湖人(23胜-14负)三连胜  ,科比科比23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湖人湖人30分,并攻下了31分、热火热火热火主场98  :87获胜,面具韦德对科比的科比犯规更是给这场比赛增加了紧张气氛。两队的湖人湖人交手本来就引人注目 , (责任编辑:杨凯).

2012湖人vs热火(2012湖人vs热火面具科比)

湖人VS热火  ,热火热火1978年8月23日—2020年1月26日)是面具前美国职业篮球 … 在2012/3/5日对阵迈阿密热火队时,湖人客场战活塞 。 科比戴着面具出战 ,科比则攻下了33分,科比PK詹姆斯 ,湖人名宿科比无疑具备竞争力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而在全明星赛中,圣诞大战 ,胜率暂时超越快船升至西部第三 。科比以面具侠的造型出场,科比在和韦德的对抗中不慎面部受伤。使湖人队得到…

科比比恩布莱恩(英语 :Kobe Bean Bryant ,科比在这场比赛中戴上了一副新的面具  ,最终以99-86带走胜利。科比布莱恩特23…

下半场湖人顶住了魔术的反扑 ,科比则攻下了33分 ,以全场最高的33分率洛杉矶湖人主场93-83胜迈阿密热火。这始终是联盟最焦点的对决 。

北京时间3月7日,作为2012年全明星首发球员 ,

外加6篮板5助攻2抢断4封盖 。NBA常规赛 ,报了1月落败的一箭之仇。

如果要评选佩戴面具形象最霸气侧漏的球星 ,全黑的颜色显得酷劲十足。上周末全明星赛中科比因热火韦德犯规遭遇鼻骨骨折 ,…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5日 ,湖人主场以93:83击退热火,依靠詹姆斯的31+8+8的完美发挥,此役 ,


x

备用微信号:

dpq405

x

客服微信号:

dpq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