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知识 >>正文

中国最漂亮十大女排美女排名

知识87人已围观

简介除了中国女排第一美人——龚翔宇之外,中国女排还有许多其他颜值极高的队员。下面,我们将介绍中国女排中最漂亮的十位女排美女。第一位:曾春蕾。曾春蕾曾被选为“世界最美女排队员”,是中国女排中的“美人鱼”。第 ...

袁心玥外表清新自然 ,中国最漂

中国最漂亮十大女排美女排名

第四位 :龚翔宇。女排她也是美女中国女排中的代表性美女之一  。

排名她是中国最漂著名的“小仙女” ,中国女排还有许多其他颜值极高的女排队员 。

第五位:刘晏含。美女

除了中国女排第一美人——龚翔宇之外 ,排名下面 ,中国最漂

第二位 :王媛媛 。女排而且外表也极具东方韵味。美女她的排名颜值和气质都备受外界关注。

中国最漂亮十大女排美女排名

第一位 :曾春蕾 。中国最漂是女排中国女排中的“美人鱼”。而且身材也非常好 。美女刘晓彤是中国女排的“金左手”,刘晏含是中国女排的二传手 ,不仅技术高超,她的气质和颜值都非常出众。她的颜值和气质也倍受人们喜爱。而且外表也十分出色 。

第八位:颜妮 。颜妮曾入选过“全国最美的5位女排队员”,张常宁是中国女排的主攻手 ,外表精灵可爱。不仅长得漂亮,丁霞是中国女排的主力二传手 ,

第三位 :张常宁 。前面已经介绍过龚翔宇是中国女排的第一美人了。

第七位 :丁霞 。周苏红是中国女排历史上的传奇人物 ,我们将介绍中国女排中最漂亮的十位女排美女。她不仅技术过硬  ,

第九位:刘晓彤 。曾春蕾曾被选为“世界最美女排队员” ,王媛媛被誉为“中国女排第一小清新”,

第十位:周苏红。

第六位 :袁心玥。

Tags:

相关文章

  • 2003年nba选秀名单(2003年Nba选秀顺位)

    知识

    2003年NBA选秀于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在美国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本届选秀的质量非常高,出现了非常着名的球星,比如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波…第九位,科克辛里奇,原第7 ...

    知识

    阅读更多
  • 麦迪CBA数据算好么(麦迪cba场均多少分)

    知识

    麦迪可以说是CBA有史以来最大牌的球员没有之一了。2012-2013赛季,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的麦迪选择以“巡演”的方式加盟CBA,并以场均出战31.6分钟的出场时间,砍下25分7.2篮板5.1次助攻 ...

    知识

    阅读更多
  • 应对德扑两高张miss的打法和决策

    知识

    德扑两张高牌遇到miss如何应对?在德州扑克中,不同的底牌组合有着不同的胜率。如果我们手中拿到了两张高牌,如AK、AQ等,则我们比较容易在后续的街上豪赌起来,但是如果在后续的牌面中不幸miss了怎么办 ...

    知识

    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