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得分榜排名(现役nba得分榜排名)

  发布时间:2024-04-20 00:50:27   作者:玩站小弟   我要评论
1分钟前-hhpoker德扑圈官网客服微信:✅【dpq140】💚【dpq9939】✅德扑圈改名为“hhpoker”,主推线上全级别供您选择,德州、奥马哈、推推乐、牛仔等,24小时有局,独创的世界社交,为客户推荐最安全的线上hh扑克俱乐部!德扑圈提供最新官方Hpoker正版安卓IOS苹果下载网址链接,德扑圈推荐最大的HHpoker俱乐部加入排行前五一线实力联盟,24小时营业、百桌同开、小大级别Cash优质牌局,短牌、Omaha、德州牛仔尽在德扑圈ACE俱乐部。
库里仅第八 前言 第十位: 生涯总得分19376分(历史第59) 生涯场均数据:25.2分4.2篮板6.7…

nba得分榜排名(现役nba得分榜排名)

第一名 :勒布朗詹姆斯38700分. 第二名 :凯文杜兰特26900分. 第三名:詹姆斯哈登24700分. 第四名:维斯布鲁克24500分. 第五名  :克里斯保罗21800分.

现役nba得分榜 现役35岁以上球员得分排行#NBA #nba抖出你主场# NBA现役得分榜前十名球员 ,分榜分榜詹姆斯第4,排名排名你觉得合理吗 ? 头条问答.

现役

第一名 :勒布朗-詹姆斯38652分(历史第一). 第二名 :凯文-杜兰特26892分(历史第十三). 第三名:詹姆斯-哈登24693分(历史第二十五).

现役

现役

现役

相关搜索

现役

本列表统计的分榜分榜是国家篮球协会(NBA)球员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得分总和,拜登祝贺 … 美媒近日评选出NBA现役得分能力前10排名,排名排名威少24308分,现役安东尼第二  ,分榜分榜哈登24610分,排名排名威少落榜,现役快来看看有哪些球员 现役球员季后赛得分排名#哈登#库里#…

您在查找nba现役得分榜吗? … 詹姆斯成NBA历史得分王 ,分榜分榜那库里杜兰特呢 勒布朗-詹姆斯:38450分 卡里姆-贾巴尔:38387分 卡尔-马龙:36928分 科比-布莱恩特:…

原创 NBA现役总得分前十排名:詹姆斯冲4万分 ,排名排名

nba得分榜排名(现役nba得分榜排名)

NBA现役球员得分榜 !现役下为得分排行榜前十名的分榜分榜球员照 。NBA球员在其它联赛(如ABA)中的排名排名数据并不包括在内。

  • Tag:

相关文章

  • 拉加贝尔(拉加贝尔和科比谁厉害)

    拉加贝尔和科比谁厉害拉加贝尔和科比是NBA历史上两位杰出的球员,他们在进攻端有着不同的特点和风格。拉加贝尔虽然自主进攻水平不高,但是他在防守科比方面却有自己的一套技巧和策略。拉加贝尔的进攻风格拉加贝尔
    2024-04-20
  • 詹姆斯垫脚(詹姆斯垫脚多少次)

    詹姆斯垫脚——NBA历史上最强巨星之一的争议行为詹姆斯詹姆斯是NBA历史上最具影响力和实力的球员之一。他的职业生涯也充满了争议。其中一个备受关注的争议行为就是他在比赛中试图垫脚undercut)对手的
    2024-04-20
  • 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冠军是谁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决赛:美国队夺冠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男子篮球决赛于8月24日举行,美国队与西班牙队展开了一场激烈对决。最终,美国队以118比107战胜对手,成功夺得金牌,成为该届奥运会男篮
    2024-04-20
  • ncaa断腿事件是怎么回事(nba断腿事件)

    在北京时间2013年4月1日,NCAA篮球锦标赛八强赛出现了非常严重的一幕,其中在路易斯维尔和杜克大学比赛的上半场,路易斯维尔的后卫凯文-威尔发生了严重的骨折,整个右腿完全断成两段,惨景令人目不忍睹,
    2024-04-20
  • 历届NBA总决赛得分榜表

    历届NBA总决赛得分榜自NBA于1949年成立以来,总决赛一直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篮球比赛之一。在这项比赛中,各支球队会派出他们最好的球员,在七场比赛中争夺总冠军。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会探讨历届NBA总决
    2024-04-20
  • cuba华侨大学(cuba华侨大学现役球员)

    华侨大学男子篮球队是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的一支传统强队。曾勇夺第二、第五、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三、第十五、第十七届CUBA总冠军和第四、第十四届…华侨大学现役球员名单:王少
    2024-04-20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