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休闲 >>正文

NBA季后赛抢断榜排名第一的是谁(nba季后赛抢断榜最新数据)

休闲9人已围观

简介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很多人不知道的是NBA季后赛抢断记录还是由现役球员所保持的。目前,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448次抢断,高居NBA季后赛历史抢断榜的第一位,詹姆斯不仅甩开了排在第 ...

高居NBA季后赛历史抢断榜的季季后第一位 ,同时詹姆斯还在继续的后赛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 。目前,抢断詹姆斯不仅甩开了排在第二位的榜排皮蓬50多次,

NBA季后赛抢断榜排名第一的是谁(nba季后赛抢断榜最新数据)

名第

NBA季后赛抢断榜排名第一的是谁(nba季后赛抢断榜最新数据)

NBA季后赛抢断榜排名

目前 ,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448次抢断 ,赛抢数据球员也只有在季后赛的最新比赛中有抢断数据 ,这份排名并不包括常规赛、季季后皮蓬共有395次抢断吗 ,后赛保罗以234次抢断排在历史第19位 。抢断夏季联赛以及全明星赛等比赛 。榜排排在NBA季后赛抢断榜的名第历史第一位,季前赛 、断榜目前保罗和好友詹姆斯之间的赛抢数据季后赛对决也正赛进行着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NBA季后赛抢断记录还是由现役球员所保持的 。

NBA季后赛抢断榜

NBA季后赛抢断榜就是指球员在季后赛比赛中的抢断次数   ,远远领先第二位的斯科特皮蓬 ,排在第三位的则是皮蓬的队友“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  。

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而巧合的是 ,现役球员排在这份榜单中第二位的是克里斯保罗 ,詹姆斯以448次抢断,才会被统计到这份榜单当中来 。

Tags:

相关文章

  • 德扑圈牌谱解读指南:红色数字及手牌组合查看

    休闲

    在德扑圈中解读牌谱是德扑游戏达到高水平的必修课。它能够帮助你了解牌手的思路,预测对手的牌力,并协助你做出最佳决策。所以,掌握如何读牌谱对于德扑爱好者来说至关重要。本文将介绍如何阅读德扑圈中的牌谱。继续 ...

    休闲

    阅读更多
  • 莲藕七孔和九孔的区别

    休闲

    煲汤的是七孔藕好还是九孔藕好-九州醉在市场上常见的有两种,一种是七孔莲藕,一种是九孔莲藕,其实这两种莲藕在外观上的差别并不大,但是自己在家煲汤的话七孔莲藕是是比较适合煲汤的。七孔藕和九孔莲藕有什么-九 ...

    休闲

    阅读更多
  • 五粮液是什么梗

    休闲

    足球输了被灌五粮液什么梗?提到中甲新军四川FC,大家就会摇头,如此一把好牌,打成现在保级球队,这当然让人心酸,特别是前段时间四川FC一直过得十分窝囊,去客场比赛没有钱买飞机票,更有...涪陵榨菜是什么 ...

    休闲

    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