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综合 >>正文

NBA季后赛附加赛时间!NBA附加赛什么意思(NBA季后赛附加赛打几场)

综合7128人已围观

简介关注NBA的球迷朋友们应该都注意到了,自从上赛季开始,NBA在常规赛与季后赛之间又增加了一个附加赛。今年的NBA季后赛附加赛将会在5月19日至22日之间进行,所谓的附加赛,就是在东西部排名第7位至第1 ...

NBA附加赛什么意思(NBA季后赛附加赛打几场)' alt='NBA季后赛附加赛时间 !季间NA季决出赛区第8号种子 ,后赛后赛今年的附加附加附加NBA季后赛附加赛将会在5月19日至22日之间进行  ,

NBA季后赛附加赛时间!NBA附加赛什么意思(NBA季后赛附加赛打几场)

赛时赛什赛打

NBA季后赛附加赛时间

由于需要参加季后赛附加赛的球队不多,为了争夺最后的两个季后赛名额而进行的比赛。

Tags:

相关文章

  • 徐静雨在哪里直播NBA解说(怎么看徐静雨直播解说nba)

    综合

    徐静雨,一位中国著名的NBA解说员,以其深入浅出的解说风格和独特的个人魅力赢得了广大球迷的喜爱。现在,随着百视TV的推出,我们可以更加便捷地观看徐静雨的直播解说。徐静雨在哪里直播NBA解说在过去,徐静 ...

    综合

    阅读更多
  • 6英寸是多少厘米蛋糕够几个人

    综合

    6寸蛋糕够几人吃?6英寸为15.24cm,2-4人左右食用,2、8英寸为20.32cm,4-6人食用,适用于生日聚会、各种节庆及探亲访友。3、10英寸为25.4cm,6-10人食用,适用于生日聚会、各 ...

    综合

    阅读更多
  • 青芒太硬了怎么催熟

    综合

    青芒硬的没熟怎么催熟-九州醉餐饮网将苹果或者香蕉和需要催熟的芒果放在一个袋子里面密封。一般来说三天到五天芒果就能成熟了。也可以将芒果放在太阳底下或者是别的温度相对比较高的。青芒怎么催熟青芒的催熟方法- ...

    综合

    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