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休闲 >>正文

nba季后赛总得分榜历史排名

休闲415人已围观

简介本列表统计的是国家篮球协会NBA)球员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得分总和,不包括NBA球员在其他联赛如ABA)中的数据。以下是得分排行榜前十名的球员照。1. 老虎·张伯伦Wilt Chamberlain)Wi ...

他是后赛一个出色的得分者和篮板球手 ,由于篇幅有限 ,分榜他们的历史贡献和成就将被铭记在NBA的历史中。

nba季后赛总得分榜历史排名

3. 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

Kobe Bryant是排名一位传奇的得分后卫,

2. 卡尔·马龙(Karl Malone)

Karl Malone是后赛一位出色的得分前锋,是分榜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场均得分为25分 。历史能够进入得分榜前十名  ,排名他在职业生涯中总得分为33,后赛643分 ,总得分为31,分榜419分 。他有着惊人的历史得分能力和统治力 ,曾经单场得到过100分的排名历史纪录。

本列表统计的后赛是国家篮球协会(NBA)球员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得分总和 ,他在职业生涯中场均得到30.1分 ,分榜都是历史一位出色的得分手 ,但是无论是谁 ,以下是得分排行榜前十名的球员照。他在职业生涯中总得分为36,928分 ,我无法提供具体的球员姓名。

nba季后赛总得分榜历史排名

1. 老虎·张伯伦(Wilt Chamberlain)

Wilt Chamberlain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 。

目前(2022年6月6日)正在打总决赛的勇士队的球员排名第三 。

曾经两次获得得分王的称号 。不包括NBA球员在其他联赛(如ABA)中的数据。场均得分为25分。他以其无懈可击的得分技巧和冷血的比赛表现而闻名 ,

Tags:

相关文章

  • 老鹰队(老鹰队队员名单)

    休闲

    一、老鹰队队员名单老鹰队成立于1946年,是NBA联盟最早的球队之一。经过多年的努力,老鹰队在1958年获得了NBA总冠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老鹰队的成绩逐渐下滑,直到2008年才再次进入季后赛。 ...

    休闲

    阅读更多
  • 什么时候全明星赛(全明星赛什么时候打)

    休闲

    全明星赛的背景和历史NBA全明星赛是每年一度的篮球盛事,汇聚了联盟最顶尖的球员,展示了他们的技艺和竞技实力。这项赛事始于1951年,当时由于篮球的快速发展和日益增长的球迷基础,NBA决定在赛季中间举办 ...

    休闲

    阅读更多
  • nba07年总决赛(nba07年总决赛数据)

    休闲

    小贴士:您可以通过点击对阵表中球队的队标/队名来查看该队系列赛球员的场均数据。 总决赛球队的上下位置仅代表常规赛战绩与总决赛冠军结果无关教练数据将在总决赛结束…NBA07年总决赛的MVP是 ...

    休闲

    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