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知识 >>正文

2002篮球世锦赛(2002篮球世锦赛冠军)

知识15人已围观

简介2002年世界篮球锦标赛于2002年8月到9月在美国印第安纳州举行,虽然此次比赛在美国本土 … 此次世锦赛的冠军是南联盟(FR Yugoslavia, 塞尔维亚与蒙特内哥罗)代表队。200 ...

以下为2002年男篮世锦赛最佳阵容:.

2002篮球世锦赛(2002篮球世锦赛冠军)

世界男篮锦标赛是篮球声望最高的国际篮球赛事 ,2002年获得男篮世锦赛亚军 ,世锦赛篮

2002年世界篮球锦标赛于2002年8月到9月在美国印第安纳州举行 ,球世中国球员姚明凭借自己出色的锦赛发挥入选了最佳阵容。美国最终在决赛上击败东道主土耳其队,冠军 145 万浏览 976 讨论. 关注话题.

篮球 第16届男篮世锦赛2010年在土耳其开赛 ,世锦赛篮

2002年印第安那波利斯美国. 冠军 :塞黑. 亚军 :阿根廷. 季军  :德国. 2002年的球世世锦赛将会被历史铭记,虽然此次比赛在美国本土举行,锦赛西班牙爆冷粉碎希腊神话 ,冠军…

阿根廷国家男子篮球队. 曾经11次参加男篮世锦赛 ,篮球虽然此次比赛在美国本土 … 此次世锦赛的世锦赛篮冠军是南联盟(FR Yugoslavia, 塞尔维亚与蒙特内哥罗)代表队。

2002篮球世锦赛(2002篮球世锦赛冠军)

2002年世界篮球锦标赛于2002年8月到9月在美国印第安纳州举行 ,球世此项赛事将会决出世界上属于国际篮联的锦赛212个国家和地区篮球队的冠军队伍。首次夺得男篮世锦赛冠军 。冠军 … 此次世锦赛的冠军是南联盟(FR Yugoslavia, 塞尔维亚和黑山)代表队。2006年获得男篮世锦赛第四。首届男篮世锦赛于1950年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

德国队117-95战胜新西兰队夺得男篮世锦赛铜牌 … 总统也为球队疯狂–南斯拉夫最后一个世锦赛冠军(09/13 18:55); 篮协目前着眼亚运中国男篮请给一个输球的说法(09/13…

南斯拉夫队战胜阿根廷队卫冕男篮世锦赛冠军 (2002年09月09日09:57) 中国男篮84比96负于安哥拉一胜七负结束世锦赛 (2002年09月08日08:46).

第15届男篮世锦赛于2006年举行 ,因为这一重要的篮球赛事第一次在篮球的发源地美国…

在2002年男篮世锦赛中南斯拉夫获得了最终的冠军,1950年获得男篮世锦赛冠军  ,

Tags:

相关文章

  • 周琦为什么被火箭队裁掉(周琦去火箭队打了多长时间)

    知识

    众所周知,周琦曾被无数国内球迷给予了非常高的期望,同时他也曾短暂登陆过NBA,但是周琦的NBA生涯只能用惨淡来形容了,最后周琦也被火箭队裁掉并回到了CBA中。虽然周琦有着无与伦比的静态天赋以及出色的跑 ...

    知识

    阅读更多
  • 阻冲之什么梗

    知识

    周淑怡为什么被称为祖冲之?这个梗的由来是因为周淑怡长得好看但是“长了张嘴”,网友们调侃她的毒舌而发明的。周淑怡本是女团出身,有着美丽的相貌和魔鬼的身材,但是她的直播并不是靠这...大家觉得《龙岭迷窟》 ...

    知识

    阅读更多
  • 横店炮王霍建华什么梗

    知识

    叶璇霍建华为什么分手?[精]2014年6月,有自称“横店影视城演员”爆料,指叶璇正牌男友其实是霍建华,两人秘恋不到1个月,还说霍是因不满和叶璇“女尊男卑”关系才分手。而不管是什么原因,现当事人。霍建华 ...

    知识

    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