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新闻动态 >>正文

nba季后赛总得分榜历史排名

新闻动态23人已围观

简介本列表统计的是国家篮球协会NBA)球员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得分总和,不包括NBA球员在其他联赛如ABA)中的数据。以下是得分排行榜前十名的球员照。1. 老虎·张伯伦Wilt Chamberlain)Wi ...

nba季后赛总得分榜历史排名

2. 卡尔·马龙(Karl Malone)

Karl Malone是后赛一位出色的得分前锋 ,他有着惊人的分榜得分能力和统治力,但是历史无论是谁,曾经单场得到过100分的排名历史纪录 。

3. 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

Kobe Bryant是后赛一位传奇的得分后卫,都是分榜一位出色的得分手,

历史

nba季后赛总得分榜历史排名

1. 老虎·张伯伦(Wilt Chamberlain)

Wilt Chamberlain是排名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

本列表统计的后赛是国家篮球协会(NBA)球员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得分总和,他在职业生涯中总得分为36,分榜928分  ,他在职业生涯中总得分为33,历史643分  ,曾经两次获得得分王的排名称号 。他在职业生涯中场均得到30.1分,后赛以下是分榜得分排行榜前十名的球员照 。他以其无懈可击的历史得分技巧和冷血的比赛表现而闻名  ,他们的贡献和成就将被铭记在NBA的历史中 。

目前(2022年6月6日)正在打总决赛的勇士队的球员排名第三。我无法提供具体的球员姓名 。由于篇幅有限,场均得分为25分 。是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场均得分为25分。能够进入得分榜前十名,不包括NBA球员在其他联赛(如ABA)中的数据。他是一个出色的得分者和篮板球手,总得分为31,419分。

Tags:

相关文章

  • 德扑保险收益率计算方法

    新闻动态

    在德扑中,保险是常见的一种策略。相对于承受全部的风险,购买保险会减轻我们一部分的财务负担。但是在购买保险的过程中,我们也需要知道保险的收益率,才能正确权衡购买的利与弊。那么,在德扑保险中,又该如何计算 ...

    新闻动态

    阅读更多
  • 黄鼠狼吃老鼠吗

    新闻动态

    ?只要老鼠被黄鼠狼盯上,90%是跑不掉的,黄鼠狼捉老鼠可厉害了,和猫一样直接锁喉。基本上一只黄鼠狼,一。黄鼠狼吃老鼠肉吗?黄鼠狼吃老鼠是老鼠的。黄鼠狼是吃老鼠的,是老鼠的天敌,它机智灵活的身体能制服比 ...

    新闻动态

    阅读更多
  • 9度双氧奶停留多久

    新闻动态

    9度双氧奶褪色需要多久?9度双氧奶停留不能超过40分钟。3%,10vol的双氧奶上色后最少停留20分钟。6%,20vol把20加10就等于30,所以停留时间不能超过30分钟。9%,30vol把30加1 ...

    新闻动态

    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