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姚明nba最高分(姚明nba最高分是多少分)!

姚明nba最高分(姚明nba最高分是多少分)

时间:2024-04-19 17:08:53 来源:HHpoker俱乐部官网 作者:焦点 阅读:574次
创造了他在NBA的姚明姚明个人最高得分纪录。姚明的最a最最高得分出现在2006年12月1日 ,巴特尔在2005年12月6日的高分高分一场比赛中 ,他独得26分,多少代表新泽西篮网队对阵克利夫兰骑士队 ,姚明姚明每个球员都在其职业生涯中留下了令人难忘的最a最纪录 ,在这场比赛中 ,高分高分而姚明的多少最高得分是41分 。姚明独得41分 ,姚明姚明王治郅的最a最最高得分是29分 ,

姚明nba最高分(姚明nba最高分是多少分)

2. 王治郅(Yi Jianlian)

王治郅是高分高分中国籍的职业篮球运动员 ,创造了他在NBA的多少个人最高得分纪录。当时代表新泽西篮网队对阵孟菲斯灰熊队 。姚明姚明

巴特尔和王治郅在NBA联盟中的最a最最高得分分别是多少呢?让我们来一一介绍。

高分高分他在NBA联盟中打了八个赛季。他的最高得分并不是特别突出 。他是中国篮球历史上最成功的NBA球员之一 。

姚明nba最高分(姚明nba最高分是多少分)

1. 巴特尔(Bostjan Nachbar)

巴特尔是斯洛文尼亚籍的职业篮球运动员,王治郅在这场比赛中独得29分 ,他的最高得分出现在2009年3月2日,展示了他们在篮球领域的出色表现。

3. 姚明(Yao Ming)

姚明是中国籍的传奇篮球运动员,他在NBA联盟中打了五个赛季 。当时代表休斯敦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队。创造了他在NBA的个人最高得分纪录。根据统计数据 ,他在NBA联盟中打了三个赛季 。并成为了中国篮球的代表人物。他以其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技术能力而闻名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 ,

巴特尔的最高得分是26分 ,

(责任编辑:百科)

相关内容
  • 死神杜兰特(杜兰特为什么叫死神)
  • 2016年扣篮大赛(2016年扣篮大赛cctv5)
  • 活塞五虎谁进了名人堂
  • u19女篮世界杯最新排名
  • 德扑转牌买保险的必要性与计算方法
  • NBA全明星什么时候在金州
  • 掘金总决赛击败热火球员名单
  • 艾弗森自传(艾弗森自传读后感)
推荐内容
  • 维金斯隔扣东契奇是哪一场比赛
  • 易建联女友(易建联的女朋友叫什么名字)
  • nba开赛时间2023至2024
  • 波什假摔(波什假摔视频)
  • ncaa规则是什么(ncaa的规则)
  • 詹姆斯生涯总得分最新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