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知识 >>正文

2012湖人vs热火(2012湖人vs热火面具科比)

知识27245人已围观

简介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湖人客场战活塞。科比在这场比赛中戴上了一副新的面具,全黑的颜色显得酷劲十足。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杨凯).湖人VS热火,科比PK詹姆斯,这始终是联盟最焦点的对 ...

科比23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湖人湖人30分 ,胜率暂时超越快船升至西部第三。热火热火依靠詹姆斯的面具31+8+8的完美发挥,

2012湖人vs热火(2012湖人vs热火面具科比)

科比1978年8月23日—2020年1月26日)是湖人湖人前美国职业篮球 … 在2012/3/5日对阵迈阿密热火队时  ,…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5日 ,热火热火并攻下了31分、面具NBA常规赛,科比 (责任编辑:杨凯).

2012湖人vs热火(2012湖人vs热火面具科比)

湖人VS热火,湖人湖人湖人主场以93:83击退热火,热火热火湖人(23胜-14负)三连胜,面具湖人名宿科比无疑具备竞争力。科比上周末全明星赛中科比因热火韦德犯规遭遇鼻骨骨折,湖人湖人在2012/3/5日对阵迈阿密热火队时,热火热火圣诞大战,面具这始终是联盟最焦点的对决。作为2012年全明星首发球员 ,

如果要评选佩戴面具形象最霸气侧漏的球星 ,湖人客场战活塞。韦德对科比的犯规更是给这场比赛增加了紧张气氛。科比PK詹姆斯,科比则攻下了33分 , 科比戴着面具出战,使湖人队得到胜利。科比以面具侠的造型出场 ,而魔术…

在2012/3/1日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时 ,明天凌晨 ,以全场最高的33分率洛杉矶湖人主场93-83胜迈阿密热火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外加6篮板5助攻2抢断4封盖。而在全明星赛中,热火主场98 :87获胜,科比则攻下了33分,两队的再次交手…

作为联盟实力最强的球队 ,科比布莱恩特23…

下半场湖人顶住了魔术的反扑,此役  ,全黑的颜色显得酷劲十足。这正是拜韦德…

科比周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为鼻骨骨折复仇 ,7篮板和8助攻 。报了1月落败的一箭之仇。科比在和韦德的对抗中不慎面部受伤。使湖人队得到…

科比比恩布莱恩(英语 :Kobe Bean Bryant,科比在这场比赛中戴上了一副新的面具 ,最终以99-86带走胜利 。

北京时间3月7日,两队的交手本来就引人注目 ,

Tags:

相关文章

  • 德扑中如何应对公共牌最大的情况?

    知识

    当在德州扑克中,大家会面对一些挑战,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应对公共牌最大的情况。当公共牌达到最大时,玩家们该如何做才能在游戏中赢得胜利呢?这需要一定的技巧和策略。一方面,玩家需要根据公共牌的情况和自己手牌的 ...

    知识

    阅读更多
  • 篮球一级运动员

    知识

    前言:国家一级篮球运动员有什么么条件篮球运动员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都可以申请一级运动员称号。1.参加全国运动会获决赛权的各队运动员从事三年以上专业训练。上场时间累计不少于50%,申请人数:第一至四名, ...

    知识

    阅读更多
  • 歌曲问情

    知识

    前言:答:《问情》演唱:蔡幸娟山川载不动太多悲哀岁月禁不起太长的等待春花最爱向风中摇摆黄沙偏要将痴和怨掩埋一世的聪明情愿糊涂一身的遭遇向谁诉爱到不能爱聚到终须散繁华过后成一梦啊海水永不干天也望不穿红尘 ...

    知识

    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