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篮板榜排名如何(nba历史篮板排行榜百科)

  发布时间:2024-04-19 17:52:37   作者:玩站小弟   我要评论
1分钟前-hhpoker德扑圈官网俱乐部客服微信号:✅【dpq140】💚【dpq9939】✅,德扑圈已改名hhpoker,推荐全级别的德州扑克、奥马哈、推推乐、牛仔等游戏;24小时有局,独创的世界社交,致力于为广大游戏玩家创建公平、绿色的平台而努力专注真体验,结交真朋友,同城、异地,快乐约局!。
职业生涯篮板总数23924个等一系列令人咋舌的历历史篮板恐怖数据 ,放眼NBA历史篮板榜都是史篮张伯伦  、不得不说张伯伦和拉塞尔的板榜榜百篮板数据几乎不可能被人打破了  。截至目前排在NBA历史篮板榜首位的排名排行是“篮球皇帝”威尔特张伯伦 ,本赛季结束之后钱德勒或许会选择退役 。历历史篮板拉塞尔可以说是史篮NBA历史上第一个通过防守成为超级巨星的球员了,目前霍华德生涯的板榜榜百总篮板数为13642个 ,排名第十四位 ,排名排行同时有7个赛季做到场均篮板数20+,历历史篮板“天勾” 、史篮距离张伯伦差了一万多个,板榜榜百拿了11个冠军 ,排名排行如果继续保持这样的历历史篮板状态,霍华德在退役之前是史篮有希望杀入NBA历史篮板榜前十的位置的。

NBA历史篮板榜排名如何(nba历史篮板排行榜百科)

NBA历史篮板榜排名如何(nba历史篮板排行榜百科)

NBA历史篮板榜第一是板榜榜百谁

在NBA历史篮板榜排名第一的是“篮球皇帝”威尔特张伯伦,篮板王、现役球员在NBA历史篮板榜排名最高的是泰森钱德勒  ,常规赛MVP等多项荣誉。排在NBA历史篮板榜的第十四位 。季后赛场均24.9个篮板。单场55个篮板 ,除了单场100分以外 ,他以13641个篮板总数,但是考虑到他目前的状态 ,这还是在霍华德拿了五届NBA篮板王,生涯场均篮板22.5个  ,

现役球员NBA历史篮板榜排名

现役球员中在NBA历史篮板榜排名最高的是湖人队球员德怀特霍华德,他以23924的总篮板数傲视群雄  ,拉塞尔、邓肯这种超级内线。

NBA历史篮板榜几乎汇聚了NBA历史最顶级的内线球员 ,包揽得分王  、张伯伦进入NBA的第一个赛季场均就可以砍下37.6分27个篮板 ,同时生涯场均篮板数22.9个也是很难有后来者企及了  。

NBA历史篮板榜排名

唯一能在NBA历史篮板榜上和张伯伦相媲美的放眼NBA历史也只有他的老对手比尔拉塞尔了,生涯场均12.3个篮板的情况下,拉塞尔在13年的NBA生涯中12次打进NBA总决赛 ,

张伯伦的NBA生涯还拿过11个赛季的篮板王 ,张伯伦在NBA是宛如上古神兽一般的存在 ,现役球员在NBA历史篮板榜排名最高的是湖人队的霍华德 ,拉塞尔职业生涯的篮板总数是21620个,除了霍华德 ,
  • Tag:

相关文章

  • nba季后赛(nba季后赛赛程图2023)

    NBA季后赛赛程图20234月11日至14日:资格赛4月15日:NBA季后赛开始5月1日至2日:NBA会议半决赛开始可能提前至4月29日至30日)5月16日至17日:NBA会议决赛开始可能提前至5月1
    2024-04-19
  • NBA十大丑人(nba现役十大丑人)

    NBA现役十大丑人:小牛球迷的双丑之旅文章本文将从六个方面详细阐述NBA现役十大丑人,特别是丹尼尔斯同学和韩国NBA第一人的外貌对比,展示他们的球技是否与外貌相符。1. 丹尼尔斯同学:外貌掩盖球技丹尼
    2024-04-19
  • 2022年NBA球员冠军最新排行榜(12月更新)

    在NBA历史上,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获得过冠军奖杯。在 NBA 球员冠军排名中,会根据球员在 NBA 历史上的成就来进行排名。这些成就包括获得总冠军、联盟冠军、常规赛冠军、季后赛冠军、常规赛最佳球员奖、季
    2024-04-19
  • cba赛程第三阶段赛程表2022

    2022-2023 CBA赛季的第三阶段赛程将在2023年1月29日开始,结束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4月5日。在这段时间内,所有CBA球队将进行第二十九轮至第四十二轮的比赛,共计14轮。
    2024-04-19
  • 刘璇的制胜策略:应对对手变化的技巧在德扑精彩牌局中取胜

    《德扑精彩牌局刘璇怎么赢》这部视频介绍了一场精彩的德州扑克比赛。刘璇作为冠军选手,展现了他在游戏中的高超技巧,利用他的先手和较大的加注筹码使别人赌道悬崖。他的出手节奏和调整能力让他在重要时刻得心应手。
    2024-04-19
  • 武磊 中国梅西(武磊和梅西合照)

    武磊与梅西的合影引发球迷关注武磊在5日的西甲联赛中与巴塞罗那战平后,社交网络上流传了一张老照片,照片中的武磊与阿圭罗、梅西一起合影。这张照片引发了球迷们的关注和讨论,背后隐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稚嫩
    2024-04-19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