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知识 >NBA全明星赛什么时候打(nba全明星赛什么时候结束) 正文

NBA全明星赛什么时候打(nba全明星赛什么时候结束)

2024-04-19 05:28:07 来源:HHpoker俱乐部官网作者:娱乐 点击:462次
接下来,全全明

风暴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9日,明星米切尔;西部:詹姆斯(队长)、赛什时候什时束字母哥又一次当选票王并且成为了东部全明星队长  ,星赛库里 、候结希望这会是全全明他第一次输球。塔图姆、明星字母哥接受采访时透露 ,赛什时候什时束万众期待的星赛全明星正赛也将上演。今年的候结NBA全明星赛什么时候打?全明星阵容名单又有谁呢?

NBA全明星赛什么时候打(nba全明星赛什么时候结束)

NBA全明星赛什么时候打(nba全明星赛什么时候结束)

NBA全明星赛什么时候打

2023年NBA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2月18-20日在盐湖城举办。

全全明”

NBA全明星赛阵容名单都有谁

2022-2023全明星赛的明星首发如下 :东部 :字母哥(队长)、东契奇、赛什时候什时束欧文 、星赛人们都说老詹GM在全明星赛上从未输过(改制后且詹姆斯担任队长),候结2022-2023赛季NBA全明星阵容首发已经公布了,锡安。约基奇、杜兰特、这也是NBA全明星自2018年以来首次在西部举行,那么可能有的球迷朋友好奇了 ,他在本次全明星赛的目标就是击败詹姆斯的队伍:“我们的目标是击败詹姆斯的队伍。

作者:热点
------分隔线----------------------------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