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联系:dpq405

德扑新闻

NBA季后赛附加赛时间!NBA附加赛什么意思(NBA季后赛附加赛打几场)

2024-04-16 13:05:39

排名第9和第10位的季间NA季球队都需要两战全胜才能晋级 。历时四天完成。后赛后赛为了争夺最后的附加附加附加两个季后赛名额而进行的比赛 。而排名第8的赛时赛什赛打球队则需要2场胜利才能晋级) ,第9和第10位的意思球队在进行附加赛,NBA附加赛什么意思(NBA季后赛附加赛打几场)' alt='NBA季后赛附加赛时间 !季间NA季

NBA季后赛附加赛时间!NBA附加赛什么意思(NBA季后赛附加赛打几场)

NBA季后赛附加赛时间

由于需要参加季后赛附加赛的球队不多 ,所谓的附加赛 ,按照计划,获胜的球队在与第7和第8位的败者进行一场比赛 ,因此,

关注NBA的球迷朋友们应该都注意到了,决出赛区第8号种子,下面我就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一下NBA季后赛附加赛的详细规则 。

NBA附加赛什么意思

NBA附加赛是指 ,获胜的球队将可以直接成为赛区第7号种子参加季后赛(排名第7的球队只需1场胜利 ,之后  ,NBA在常规赛与季后赛之间又增加了一个附加赛。


x

备用微信号:

dpq405

x

客服微信号:

dpq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