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娱乐 >>正文

nba得分榜排名(现役nba得分榜排名)

娱乐563人已围观

简介本列表统计的是国家篮球协会NBA)球员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得分总和,NBA球员在其它联赛如ABA)中的数据并不包括在内。下为得分排行榜前十名的球员照。NBA现役球员得分榜!威少24308分,哈登2461 ...

拜登祝贺 … 美媒近日评选出NBA现役得分能力前10排名 ,分榜分榜哈登24610分,排名排名下为得分排行榜前十名的现役球员照 。

nba得分榜排名(现役nba得分榜排名)

nba得分榜排名(现役nba得分榜排名)

NBA现役球员得分榜!分榜分榜你觉得合理吗? 头条问答.

排名排名

第一名 :勒布朗-詹姆斯38652分(历史第一). 第二名 :凯文-杜兰特26892分(历史第十三). 第三名:詹姆斯-哈登24693分(历史第二十五).

排名排名

排名排名

排名排名

相关搜索

排名排名库里仅第八 前言 第十位: 生涯总得分19376分(历史第59) 生涯场均数据  :25.2分4.2篮板6.7…

第一名:勒布朗詹姆斯38700分. 第二名:凯文杜兰特26900分. 第三名 :詹姆斯哈登24700分. 第四名 :维斯布鲁克24500分. 第五名:克里斯保罗21800分.

现役nba得分榜 现役35岁以上球员得分排行#NBA #nba抖出你主场# NBA现役得分榜前十名球员,现役

本列表统计的分榜分榜是国家篮球协会(NBA)球员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得分总和 ,快来看看有哪些球员 现役球员季后赛得分排名#哈登#库里#…

您在查找nba现役得分榜吗 ? … 詹姆斯成NBA历史得分王 ,排名排名威少24308分,现役NBA球员在其它联赛(如ABA)中的分榜分榜数据并不包括在内 。詹姆斯第4,排名排名安东尼第二 ,现役那库里杜兰特呢 勒布朗-詹姆斯:38450分 卡里姆-贾巴尔 :38387分 卡尔-马龙 :36928分 科比-布莱恩特:…

原创 NBA现役总得分前十排名:詹姆斯冲4万分 ,分榜分榜威少落榜 ,排名排名

Tags:

相关文章

  • 1998nba总决赛(1997

    娱乐

    1998年NBA总决赛是1997-98 NBA赛季的冠军争夺战。当年东部冠军芝加哥公牛与西部冠军犹他爵士进行七场四胜制的赛事。由于两方在例行赛的战绩爵士更于优秀,所以由爵士队…1997-9 ...

    娱乐

    阅读更多
  • 奥利奥牙膏什么梗

    娱乐

    买回来的奥利奥抹茶味的味道象极牙膏?我也吃着像,怪怪的,感觉上当了,是饼干夹心添加剂吧,有颗粒的感觉,我只买过一次是香草冰淇淋味,吃了两块就把夹心扔了,难以下咽,不知道吃了什么,好恐怖,...我... ...

    娱乐

    阅读更多
  • 凉拌菜怎么做

    娱乐

    拌?拌凉菜做法:花生拌黄瓜食材:生花生米少许、新鲜黄瓜1根、木耳1小把、洋葱1个、食用油适量、白糖适量、盐适量、鸡精少许、生抽适量、米醋适量、香菜少许、香。凉菜做法?第四道:凉拌娃娃菜1、娃娃菜洗净, ...

    娱乐

    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