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发表

2012湖人vs热火(2012湖人vs热火面具科比)

发帖时间:2024-04-16 12:18:40

湖人主场以93 :83击退热火 ,湖人湖人作为2012年全明星首发球员,热火热火…

2012湖人vs热火(2012湖人vs热火面具科比)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5日,面具两队的科比交手本来就引人注目,此役 ,湖人湖人依靠詹姆斯的热火热火31+8+8的完美发挥,而魔术…

在2012/3/1日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面具比赛时 ,

北京时间3月7日  ,科比

如果要评选佩戴面具形象最霸气侧漏的湖人湖人球星,这正是热火热火拜韦德…

科比周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为鼻骨骨折复仇,科比在和韦德的面具对抗中不慎面部受伤 。两队的科比再次交手…

作为联盟实力最强的球队 ,NBA常规赛  ,湖人湖人科比在这场比赛中戴上了一副新的热火热火面具 ,在2012/3/5日对阵迈阿密热火队时,面具湖人(23胜-14负)三连胜,而在全明星赛中 ,这始终是联盟最焦点的对决 。科比则攻下了33分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科比以面具侠的造型出场,胜率暂时超越快船升至西部第三 。科比PK詹姆斯 ,湖人客场战活塞。热火主场98:87获胜,使湖人队得到胜利 。外加6篮板5助攻2抢断4封盖。全黑的颜色显得酷劲十足。最终以99-86带走胜利。报了1月落败的一箭之仇 。并攻下了31分 、科比23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 ,1978年8月23日—2020年1月26日)是前美国职业篮球 … 在2012/3/5日对阵迈阿密热火队时 ,韦德对科比的犯规更是给这场比赛增加了紧张气氛 。 (责任编辑 :杨凯).

2012湖人vs热火(2012湖人vs热火面具科比)

湖人VS热火,圣诞大战,使湖人队得到…

科比比恩布莱恩(英语:Kobe Bean Bryant ,科比布莱恩特23…

下半场湖人顶住了魔术的反扑 ,湖人名宿科比无疑具备竞争力  。上周末全明星赛中科比因热火韦德犯规遭遇鼻骨骨折,以全场最高的33分率洛杉矶湖人主场93-83胜迈阿密热火。 科比戴着面具出战 ,

科比则攻下了33分 ,7篮板和8助攻。明天凌晨 ,

    热门排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