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联系:dpq405

德扑新闻

nba 得分榜(nba得分榜)

2024-04-16 13:40:48

NBA历史得分榜 ,分榜分榜

nba 得分榜(nba得分榜)

NBA历史得分榜前十名 ; 1. 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分榜分榜 38,387 ; 2. 勒布朗詹姆斯, 37,903 ; 3. 卡尔马龙, 36,928 ; 4. 科比布莱恩特, 33,643.
2023年2月8日

可以查看每个球员的分榜分榜详细排名数据。下为得分排行榜前十名的分榜分榜球员照 。是分榜分榜统计职业球员在NBA常规赛得到的所有分数的榜单。

nba 得分榜(nba得分榜)

本列表统计的分榜分榜是国家篮球协会(NBA)球员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得分总和  ,NBA球员在其它联赛(如ABA)中的分榜分榜数据并不包括在内 。

球迷屋为您提供最全的分榜分榜NBA2022-2023赛季球员得分排行榜,包含所有赛季的分榜分榜NBA球员得分历史排行榜数据,该榜单只统计职业球员在NBA常规赛获得的分榜分榜总的分数 。


x

备用微信号:

dpq405

x

客服微信号:

dpq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