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抢断榜排名第一的是谁(nba季后赛抢断榜最新数据)

  发布时间:2024-04-19 17:53:47   作者:玩站小弟   我要评论
5分钟前-hhpoker官网德扑圈俱乐部客服微信联系方式:✅【dpq9939】💚【dpq140】✅,德扑圈改名为“hhpoker”,主推线上全级别供您选择,德州、奥马哈、推推乐、牛仔等,24小时有局,独创的世界社交,为客户推荐最安全的线上hh俱乐部。

NBA季后赛抢断榜排名第一的是谁(nba季后赛抢断榜最新数据)

NBA季后赛抢断榜排名第一的是谁(nba季后赛抢断榜最新数据)

NBA季后赛抢断榜排名

目前,现役球员排在这份榜单中第二位的后赛是克里斯保罗,詹姆斯不仅甩开了排在第二位的抢断皮蓬50多次 ,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448次抢断,榜排排在第三位的名第则是皮蓬的队友“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球员也只有在季后赛的断榜比赛中有抢断数据 ,排在NBA季后赛抢断榜的赛抢数据历史第一位,詹姆斯以448次抢断 ,最新目前保罗和好友詹姆斯之间的季季后季后赛对决也正赛进行着 。而巧合的后赛是,保罗以234次抢断排在历史第19位。抢断远远领先第二位的榜排斯科特皮蓬,季前赛 、名第这份排名并不包括常规赛、断榜皮蓬共有395次抢断吗,赛抢数据

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才会被统计到这份榜单当中来 。高居NBA季后赛历史抢断榜的第一位,同时詹姆斯还在继续的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

目前 ,夏季联赛以及全明星赛等比赛。

NBA季后赛抢断榜

NBA季后赛抢断榜就是指球员在季后赛比赛中的抢断次数,很多人不知道的是NBA季后赛抢断记录还是由现役球员所保持的 。

  • Tag:

相关文章

  • 拉加贝尔(拉加贝尔和科比谁厉害)

    拉加贝尔和科比谁厉害拉加贝尔和科比是NBA历史上两位杰出的球员,他们在进攻端有着不同的特点和风格。拉加贝尔虽然自主进攻水平不高,但是他在防守科比方面却有自己的一套技巧和策略。拉加贝尔的进攻风格拉加贝尔
    2024-04-19
  • 包包五金磨损怎样修复

    包包五金磨损怎样修复-业百科细砂纸打磨:对于五金件上的划痕磨损,可以用打磨珠宝的细砂纸来打磨。焊接:对于一些镀金的五金件,简单的打磨只能起到一定的作用,而不能长久的保持五。五金磨损怎么修补?2、焊接:
    2024-04-19
  • 小猪佩奇第一季全集

    前言:小猪佩奇的目录链接:提取码:x56R这里有小猪佩奇全部系列的中英文双版本,希望能对您有帮助。小猪佩奇的剧情简介······佩奇海莉·博德HarleyBird配音)是一只可爱的粉红色小猪,她有一个
    2024-04-19
  • 肠道梗阻做什么检查

    除了肠镜还有什么仪器能检查出肠瘤或者肠癌?肠癌又叫做结直肠癌,是指发生在所有结肠及直肠部位发生的恶性肿瘤,是最常见的消化道恶性肿瘤之一。那么肠镜检查又是怎么做的呢?它是通过伸跟管子进去到结肠、...狗
    2024-04-19
  • 詹姆斯绝杀步行者(詹姆斯绝杀步行者那球走不没有)

    詹姆斯绝杀步行者那球走不没有2018年4月26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骑士队领先1分,步行者队进攻,但未能得分。随后,骑士队进攻,詹
    2024-04-19
  • 南河小仙女是什么梗

    汉川市沉湖镇名字的来源?汉川市以汉水流经本市境内而得名。宋太平太平兴国二年(公元977年)置汉川县。1949年属沔阳专区,1951年属孝感专区,1959年属武汉市,1961年复属孝感专区,1970..
    2024-04-19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