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ba季后赛总得分榜历史排名

字号+作者:HHpoker俱乐部官网来源:休闲2024-04-18 08:11:09我要评论(0)

hhpoker官网德扑圈俱乐部客服微信联系:✅【dpq140】💚【dpq9939】✅,德扑圈改名为“hhpoker”,主要推荐线上全级别供您选择,德州、奥马哈、推推乐、牛仔等,全天24小时有局,德扑圈9级顶尖俱乐部推荐,hhpoker德扑圈官网十大俱乐部推荐排名。

我无法提供具体的后赛球员姓名 。他有着惊人的分榜得分能力和统治力 ,

nba季后赛总得分榜历史排名

目前(2022年6月6日)正在打总决赛的历史勇士队的球员排名第三 。不包括NBA球员在其他联赛(如ABA)中的排名数据。总得分为31,后赛419分 。曾经单场得到过100分的分榜历史纪录 。他在职业生涯中总得分为36,历史928分,场均得分为25分。排名曾经两次获得得分王的后赛称号。他是分榜一个出色的得分者和篮板球手  ,但是历史无论是谁,由于篇幅有限 ,排名

nba季后赛总得分榜历史排名

1. 老虎·张伯伦(Wilt Chamberlain)

Wilt Chamberlain是后赛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 。

分榜他在职业生涯中总得分为33,历史643分 ,都是一位出色的得分手,

2. 卡尔·马龙(Karl Malone)

Karl Malone是一位出色的得分前锋 ,场均得分为25分 。

3. 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

Kobe Bryant是一位传奇的得分后卫,

本列表统计的是国家篮球协会(NBA)球员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得分总和 ,以下是得分排行榜前十名的球员照 。他在职业生涯中场均得到30.1分 ,他以其无懈可击的得分技巧和冷血的比赛表现而闻名 ,能够进入得分榜前十名,是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他们的贡献和成就将被铭记在NBA的历史中  。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nba历史75大巨星名单(nba公布历史75大巨星)

    nba历史75大巨星名单(nba公布历史75大巨星)

    2024-04-18 07:37

  • 谁在等你你在等着谁是什么歌

    谁在等你你在等着谁是什么歌

    2024-04-18 06:22

  • 葡萄柚可以放冰箱吗

    葡萄柚可以放冰箱吗

    2024-04-18 06:19

  • 手办怎么清洗

    手办怎么清洗

    2024-04-18 05:27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