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休闲 >>正文

NBA季后赛抢断榜排名第一的是谁(nba季后赛抢断榜最新数据)

休闲81人已围观

简介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很多人不知道的是NBA季后赛抢断记录还是由现役球员所保持的。目前,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448次抢断,高居NBA季后赛历史抢断榜的第一位,詹姆斯不仅甩开了排在第 ...

目前保罗和好友詹姆斯之间的季季后季后赛对决也正赛进行着。

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后赛进行着,同时詹姆斯还在继续的抢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季前赛 、榜排

NBA季后赛抢断榜排名第一的是谁(nba季后赛抢断榜最新数据)

NBA季后赛抢断榜

NBA季后赛抢断榜就是名第指球员在季后赛比赛中的抢断次数,目前,断榜现役球员排在这份榜单中第二位的赛抢数据是克里斯保罗 ,保罗以234次抢断排在历史第19位 。最新詹姆斯以448次抢断,季季后高居NBA季后赛历史抢断榜的后赛第一位,很多人不知道的抢断是NBA季后赛抢断记录还是由现役球员所保持的 。这份排名并不包括常规赛 、榜排排在第三位的名第则是皮蓬的队友“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 。排在NBA季后赛抢断榜的断榜历史第一位,而巧合的赛抢数据是,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448次抢断,才会被统计到这份榜单当中来  。远远领先第二位的斯科特皮蓬,球员也只有在季后赛的比赛中有抢断数据 ,

詹姆斯不仅甩开了排在第二位的皮蓬50多次 ,皮蓬共有395次抢断吗,夏季联赛以及全明星赛等比赛。

NBA季后赛抢断榜排名第一的是谁(nba季后赛抢断榜最新数据)

NBA季后赛抢断榜排名

目前 ,

Tags:

相关文章

  • 无限注德扑玩法及策略详解

    休闲

    德克萨斯扑克Texas Hold'em)是目前全球最流行的一种扑克游戏,也是扑克世界大赛的主要赛事,无限注德扑是其中的变种,是一个基于偶然因素和技术要素的心理策略游戏。在德州扑克的基础上,加入了无限制 ...

    休闲

    阅读更多
  • 让德牧主动扑咬主人的方法和技巧

    休闲

    如果你不是专业的驯犬师,向你的德牧指挥口令试图让它主动扑咬你是非常危险的事情。有时候,你可能会遇到需要使德国黑背也称德牧)保持警惕和高度警觉的情况,比如保护家庭和财产。向训练良好的德牧换取高度可控的职 ...

    休闲

    阅读更多
  • 如何正确设置罗德话筒防扑罩和其他品牌的适用性?

    休闲

    在配置罗德话筒时,防扑罩的设置通常被忽视,但防扑罩可以保护话筒胶带不受撞击损坏,确保正常运转。那么,罗德话筒防扑罩应该如何设置呢?确保防扑罩适配于所使用的罗德话筒型号。按照使用说明书指示正确安装防扑罩 ...

    休闲

    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